小溪汐

一条喜欢瞎唠嗑的咸鱼


来找我聊天啊我不嫌烦的


最大的梦想是成为咸鱼中的大佬×
(虽然看起来实现不了


还有就是见识少哈,哪里要是出了毛病一定要提醒我!要不我真不知道啊啊啊_(:з」∠)_

沙雕日常

(说好不玩手机的我(›´ω`‹ )

是这样的,正当我绞尽脑汁对付面前的一盘(?)作业时,母上大人到我房间与我进行了如下对话:

母:宝贝咱们晚上吃什么?( ˘ ³˘)

我(啃着手里所剩无几的橘子):米?或者面,,馍,,随便吧什么都可以(标准答案)_(:ᗤ」ㄥ)_

母:哎呀不好意思。。。。家里没米了。。也没面。。。。哦馍也没有(´。• ᵕ •。`) (所以你为什么不一块说了)

我(慢慢吃掉家里最后一个橘子的最后一口):。。。。。。。哦( ´_ゝ`)

此时,隔壁玩手机的老妹大声喊了一句:

妈妈家里还有橘子吗٩(`Д´)۶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家怕不是个三无家庭呦_(:ᗤ」ㄥ)_

评论

热度(1)